教育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校友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316

为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掌握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综合评价,关心毕业生成长发展2020年11月27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团委书记魏阳阳毕业班辅导员冯舸及部分学生助理企业调研走访校友

27日上午,教育学院一行从学校出发,首站来到武汉越秀财富中心,看望在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2015级教育学院毕业生朱诚校友,朱诚校友在短短一年内即成长为公司部门负责人,今年又介绍两名2016级毕业生到该公司工作。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魏阳阳为朱诚校友颁发聘书,聘任他为学生成长导师,指导学生的就业工作。教育学院邹书记与单位进行了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洽谈,商议明年3月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为学院拓展就业岗位。随后,一行人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看望在此读研深造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李智贤同学。李智贤同学是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在考取华中师范大学后,他积极帮助学弟学妹复习,今年又有4名毕业生考取相同专业,取得考研率的突破。离开华中师范大学后,来到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与企业交流,并看望在此工作的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雷富校友,深入了解教育行业现状下的定位与发展,详细询问我校学生的工作待遇、生活状况、就业满意度等情况。

走访中,学校师生得到了各个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调研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各用人单位对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整体综合素质较高,能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通过走访调研活动,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参与到学院的工作中来,为母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