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林家鸿业助学金颁奖典礼在音乐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442

2020年12月24日,江汉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座无虚席,校友企业林家鸿业助学金颁奖典礼舞蹈系第四届“江大杯”舞蹈技能大赛决赛精彩上演。厅内流光溢彩,气氛热闹非凡,在掌声与欢呼声中,15位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角逐。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还有学校、学院的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们。

  


     在决赛的舞台上,15位参赛选手们用自己丰富的肢体语言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他们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对舞蹈的感悟。舞蹈的形式多样,涵盖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及当代舞,或霸气十足、或温婉如兰、或俏皮可爱、或动人心弦,对现场观众们来说,也是一场奢华的视听盛宴;选手间们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为获奖名单。

  

一等奖:黄楠

二等奖:杨云婧 李静怡

三等奖:康忠亮 康彩慧 程乐希

优秀奖:熊彬希 黄荟洁 童书童 张沁 

钱伟军 黄一 肖鑫 邓必冉 杨路怡 

最佳人气奖:杨路怡 程乐希

以上同学均获得“十佳舞者”称号!

主   办

江汉大学音乐学院

承    办

 江汉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

时    间

2020年12月24日

地    点

音乐学院小音乐厅

特别鸣谢

 武汉林家创意家具有限公司

  

林家鸿业助学金创立者、江汉大学舞蹈系优秀校友——林涛个人简介 

     林涛,男,江汉大学音乐学院优秀校友,毕业于2017届舞蹈系。武汉林家创意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十佳、大学生创业先锋。2018年荣获“创业大武汉”创业大赛第二名,“林家楚文化”家具项目也入选了前10强,共计获得50余万元政府扶持基金,荣获国家级、省级荣誉20余项。《中国青年》杂志、《湖北电视台》、《武汉晚报》、《楚天金报》等新闻媒体也以他为“青年创业榜样”争相报道。

公司简介

     武汉林家创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办公家具· 校用家具智能化设计、生产的现代企业,为您提供商业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先进的流水线设备,经验丰富的生产人员,近年又陆续获得ISO9001、ISO14001、ISO28001、十环认证等资质,系列产品均通过湖北省质量检测所检测合格。

江汉大学舞蹈系优秀毕业生 

林家鸿业创始人林涛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