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回母校作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226

2015922下午1400J04B209教室座无虚席,教育学院邀请了上海挪移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总监熊晶为在校生作题为专业思想助推创业梦想的讲座。教育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熊晶总监是教育学院2002级教育技术专业毕业生,他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独自在上海创业打拼,如今已是著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NOITA的创意总监,曾为我校不少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回到母校的熊晶校友非常热情,他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一部优秀视觉作品诞生的全过程,向他们展示了数媒专业的博大精深。同时,熊晶校友以自己的真实创业案例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一个优秀创业人应具备的品格与素质,并毫不避讳地谈到自己创业过程中遇到过的艰难处境,让同学们提前认识到创业的艰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熊晶校友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诚挚的希望和诚恳的建议,鼓励有创业兴趣的同学早日进行创业实践。

   (教育学院记者团沈成思、邓纯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