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刘向东回母校分享创业经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223

    

20151117日下午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我校优秀校友(原华工分院86421班)深圳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校友应邀为江汉大学在校生分享了他的创业心路历程。

刘向东校友先从自己的学习经历着手,与在校生谈起自己如何思考人生规划和行业选择。在谈到自己对事业的不断追求和攀升时,他分享了自己从“澳洲鸡爪大王”转行到国际领先的“天之泰”环保沥青的创业经历。在交流和互动环节,他现场回答了学生感兴趣的各种创业问题。刘向东校友认为,在创业的过程中选择比坚持更重要,他最后给在场的对创业感兴趣的各位学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要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二是要选择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三是要选择朝阳产业;四是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

 听了刘向东校友的创业分享,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学校教育给了大家专业知识和人生理想,但成功校友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成长的灵感和追求的榜样。(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