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0届校友张曙光作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159

为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126日下午,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邀请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我校1990届毕业生张曙光作客江汉大讲坛。来自各学院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聆听讲座并与张曙光校友交流。

张曙光大学毕业后前往芬兰深造,后担任过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信息网络及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市律师协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武汉市江汉区人大代表。

此次回到母校,张曙光介绍了由他创始发起的律师互联网合作平台“武汉律林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展望,提供法务运营专员、网络及新媒体宣传专员、平面设计专员三个岗位供学弟学妹选择,并现场接收简历。“律林帮”创建于20152月,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为企业和律师搭建平台的民营企业,正在努力开启律师行业“互联网+”的新时代。

除了介绍公司和岗位,张曙光还亲切地与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看见台下的同学,张曙光感慨:“看见你们,我仿佛看到了25年前的自己。”讲座现场,多名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求职情况向校友取经,张曙光结合自身工作、创业经历,热情、耐心地向学弟学妹们传授求职技巧、创业心得,并建议大家加强实践锻炼,尽快了解社会。(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转自校园网首页http://www.jhun.edu.cn/2e/bf/c218a1196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