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校友齐相聚,共话江大新发展——江大校友会体育分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317

金色十月,美丽的三角湖畔迎来了江汉大学合并组建十周年,江大校园人潮涌动,笑迎今昔友人。20111016日下午,江汉大学校友会体育分会成立仪式在校体育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万舫出席成立仪式,并宣布江汉大学校友会体育分会成立。体育学院院长徐国栋、党委书记杨知勤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30多名校友代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成立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琮玫同志主持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前,院长徐国栋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对回来参加校庆活动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对体育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合并组建十周年以来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他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万舫同志代表江大校友会宣读“关于同意江汉大学校友会体育分会成立”的决定。同时,他对体育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江大合并组建十周年来,江大的体育事业取得了辉煌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体育杰出人才,为江大的发展争光添彩。”他表示,江大校友会对体育分会成立十分关心重视,也给予很大希望。希望通过体育分会的建立,为各位校友提供了解母校、增进交流的平台,也希望体育分会各位校友继续支持体育学院、支持江汉大学的发展。

最后,通过推荐和民主表决,推举体育学院86届毕业生《长江日报》体育部主任王建东同志担任体育分会会长,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琮玫、91届毕业生郑卫国、89届毕业生李海涛担任副会长,分会秘书长由李海涛同志兼任。王建东会长代表校友会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团结凝聚江大体育届各位校友,扩大校友队伍,积极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壮大,为江汉大学的辉煌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体育学院供稿

    21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