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五一前夕返校招聘毕业生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130

        428日上午9点,武汉市贸促会招聘会在商学院J01a210会议室如期举行,该单位此次招聘会的负责人是我校商学院2004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的校友吴丹丹。

    武汉市贸促会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的分支机构,是由武汉市经济贸易界的代表性人士、企业、协会和团体组成的全市性对外经济组织。当天商学院近202016届毕业生携带简历参加招聘会,在此之前,他们已充分了解了该单位基本概况以及招聘条件。招聘现场他们认真回答面试官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并就他们所关心的未来职业发展前景与面试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终2名毕业生被武汉市促贸会录用。

    近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商学院内挖教师资源,外引校友资源,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迄今为止,共累计收集、发布招聘信息60余条,组织院内专场招聘会30余家,并通过QQ群、电子邮件、微信、微博等方式及时传递招聘信息,诚心推介毕业生应聘求职,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