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校友返校举办港联物业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119


    2016317日下午,港联物业公司招商经理、我校2008级校友李宁携该公司总监刘一墨一行在江汉大学J05B108举行了招聘宣讲会。设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晓旭与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

    本次宣讲会由刘一墨总监主讲。刘总监对未来国内就业市场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对就业趋势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他告诫同学们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清楚地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刘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方式、工作要求以及工作环境,也讲到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员工的发展通道等。公司将通过员工培训,根据个人能力以及专业方向为员工量身打造职业规划。在与同学们的现场互动中,刘总监解答了企业培养目标、福利待遇等问题。

    李宁校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离开校园进入社会工作后,经常回想自己的大学时光,怀念曾经的青春岁月,为回报母校,自己愿意牵线搭桥,在公司有就业需求时,希望能够把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给在校的学弟学妹。(李新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