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校友作 “互联网+体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871

2016515日晚上六点半,体育学院利用大一学生晚自习的时间,特邀14届优秀校友刘诗洁j05a108教室为大家作了一场以“互联网+体育”主题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刘诗洁以微信建群发红包的方式向大家进行了富有个性化的自我介绍,随后,她以自己开场建的群为例,详细的解释了什么叫“自媒体”、O2O从专业的知识角度介绍了线上、线下及资源并结合她自身经历讲述资源的重要性,尤其要学会自我推销。最后,她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有一项自己的体育技能;二是在学校多接触学生工作,锻炼自己的处理事情的能力;三是在空余时间要多出去走走、多社交、多学习、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我院教师朱欣华全程参与此次讲座表示听完讲座,自己深有认识,希望大一的学生能够真正地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追寻自己的人生梦想。(体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