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代表报告会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939

2016611日晚,体育学院在j05a108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代表报告会。报告会利用学院06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举行纪念活动之际,邀请到两位优秀校友胡爱民和桂娟为学院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

胡爱民校友,2006年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后到恩施利川支教,3年期满后考取司法岗位,现任恩施某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他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在为人处事方面也给大家很多的启迪;桂娟校友毕业后考取咸宁地区公安部门公务员,现调回武汉铁路公安处。她同大家分享了毕业后考公安部门公务员的艰辛历程,详细地讲述了她考公务员过程中的每一个关键点,对有考公务员意向的同学来说,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

讲座最后,张琮玫副书记做总结发言,感谢校友对在校生的引导,并寄语在座学生,希望他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向优秀校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