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校友!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1376

20106月毕业于江汉大学,大学主修广告学和影视广告的湖北枣阳太平镇小伙子刘和旭,拍的一段介绍家乡巨变的视频《小小山村风光无限》,登上了21日(正月初五)的央视《新闻联播》栏目推出的春节特别节目《厉害了我的国》,时长约30秒。

  

大年初一晚上,他从《新闻联播》中看到栏目推出的春节特别节目《厉害了我的国》,邀请人们拿起手机,自己拍,自己说,拍出令人惊喜的变化,说出自己不吐不快的自豪。

  131日恰逢天降大雪,一大早,刘和旭让父亲当向导,驱车赶到山顶,以山村和风电场为背景,自拍了一段时长约50秒的视频《小小山村风光无限》,介绍家乡的巨变。拍完短片下山时因雪大路滑,险些发生事故,让他记忆犹新。

  当天,他就将稿子投给了央视。第二天晚上,新闻联播播出。

我希望用镜头来记录枣阳的巨变,让身处外地尤其是身处海外的枣阳人都能看到家乡的美。刘和旭说。

  

信息来源:襄阳晚报 @江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