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校友举行十年聚会活动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80

2003年入学,2007年毕业,阔别10年后,2017年他们归来了,仍是少年的模样。2017429日,江汉大学2007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校友们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欢聚在江汉大学化环学院,共同怀念旧时光。

参加这次聚会的有2007届过控专业的21名同学,受邀出席的领导和老师有化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沈博以及学院辅导员王凡。

下午2点时分,校友们相聚在化环学院一楼报告厅,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的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科研师资等情况,邀请校友们多回学校看看、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校友殷莹制作的视频,视频中一张张老照片勾起曾经美好的回忆。最后各位校友依次介绍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场面十分温馨,好像时光又回到了10年前。

座谈会开完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共同祝愿友谊常青,祝愿江汉大学越来越好。30日上午,校友们故地重游,10年后再次参观美丽校园,并组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

(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