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776

——记507届法学一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56号,法学院2007届法学一班二十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与当年同窗齐聚一堂,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我校副校长李卫东教授、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易仁首副处长、法学院赵立新副院长及唐利群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

重回江大,总是能品出与当年不同的心境,翻阅过往的回忆,每一帧关于江大的日子都是美好的。座谈会上,同学们相继发言,汇报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现状,有些在经营律师事务所,有些在做金融证券方面的工作,他们都表达了对于重回江大、同学再聚首的喜悦之情,同时也对江大这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江大的未来寄予深深的期望与祝福。江大,是永远的母校,江大精神,也深深烙印在每一个曾经的江大学子心中。副校长李卫东教授及赵立新副院长也相继发言,对校友们的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祝愿同学们今后能在校友会的交流平台上,互帮互助,获得更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