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谈合作、看校友” 教育学院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836

为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掌握校友们的就业信息以及思想动态,以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及校友工作开展,71日至3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胡承林、学工办主任王配才等一行赴上海走访毕业校友。

72日,胡书记一行走访看望了2001级校友邓伟,邓伟目前在上海写意数字图像有限公司工作,邓伟就毕业后的感受以及在单位从事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与该公司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协议。73日,走访看望了校友熊晶,熊晶在上海创立了上海挪移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熊晶就该公司近几年接收教育学院大四学生实习的情况进行了交流,目前有2002级杨俊、2012级郑昌顺等多名校友通过实习直接在公司上班,会后与熊晶创立的公司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协议。胡承林副书记与校友就如何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交流平台和如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