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539

910日,在第33个教师节之际,我校2003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年之后重返母校再聚首。

上午十点,J02教学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热闹非凡,这里不仅迎来了毕业十年的校友,也请来了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新生。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思恋,祝愿母校在发展的快车道上越办越好;并就如何适应大学、学业规划、能力培养、就业等方面与2017级的新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建议新生们一定要好好抓住大学这四年的宝贵时间,认真规划,加强学习,为自己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为恩师敬献了鲜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净书记,原03思政辅导员、现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易仁首副处长,原03思政12班班主任詹爱霞老师、闵国银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