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相识的地方结婚了——江汉大学一对校友情侣回母校举办婚礼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672

5年的相知相恋,从校园爱恋到回母校结婚,一路走来他们始终如一。107日,在江汉大学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婚礼,我校校友2009级教育学专业赵千和2009级体育教育专业谭丽娟的爱情马拉松长跑终于在美丽的大学校园修成正果。校友会代表学校在婚礼仪式上为新人赠送鲜花,并送上学校及全体师生的祝福。

107日上午,校园林荫道站满了观看的学生,挂满彩带、鲜花的婚车在校园巡游,婚礼仪式在我校明德酒店举行。婚礼仪式中新郎为新娘自弹自唱自创的歌曲《这个地方》,新娘则为新郎准备了现场沙画创作,回忆两人的爱情故事并感恩亲朋好友及母校。新娘谭丽娟满脸笑容的说:“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婚礼,它将会成为我一辈子最美好最感动的场景,感谢家人朋友母校给我的这个惊喜,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之所以会选择在大学的校园办婚礼,是想在我们相识的地方给彼此一世的承诺,母校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离开了母校,才发现对母校的留恋是如此的深沉。”新郎赵千说道。

新郎赵千和新娘谭丽娟在江汉大学相识相爱。在校期间,他们积极勤奋,都是学校优秀的学生干部,获得多项荣誉。毕业后,赵千由学校老师推荐入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后由单位领导推荐加入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跨界成为众安首位90后消费金融产品经理。谭丽娟也由学校推荐至共青团武汉市委团校从事社会培训部舞蹈工作,后加入中国舞蹈家协会担任金牌教师。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成绩,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