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依托校友资源访企拓岗聚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法学院与中礼和律师事务所签署联建共建项目框架协议,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中礼和律师事务所是校友单位,创始人邓君为我院法学专业2005届毕业生。3月23日上午,律所一行7人,在邓君校友的带领下走进J02法律诊所,法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师参与了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律所用人需求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特别强调将为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专场招聘会。此外,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设置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学院+律所”特色党建活动方面,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上,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途径,赵立新院长为优秀校友中礼和律师事务所主任邓君颁发法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希望校友导师能科学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帮助学生明确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

法学院历来重视与校友企业互动。近段时间,已先后走访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湖北游于艺律师事务所、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