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秀宝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900

_MG_6059

  

    武汉秀宝软件有限公司凭借东湖高新区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人才产业优势,以自主研发的AR技术为支点,向各行各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AR解决方案。秀宝软件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AR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市场竞争中的制胜法宝,探索出AR技术应用于传统产业并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路径。

    武汉秀宝软件有限公司的愿景是让客户有宝可秀,有宝可赢,比对手技高一筹!

    秀宝软件基于AR技术的推广、应用与孵化,立足于AR+生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前沿,致力于研发AR技术(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并打造AR产业的生态链型公司。秀宝软件运用互联网的方式,将AR体验广泛应用于教育、传媒、娱乐等各个领域,不仅推出自研AR产品,也全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AR技术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

秀宝软件坚持长期研发投入,基于国际最前沿的技术理论和企业自主研发,秀宝软件保持对AR新技术、新应用领域持续不断的跟踪和研究。秀宝软件在智能地形、蓝牙与硬件结合、多卡互动、自定义识别、AR应用SDK、实时图像连续追踪、FFmpeg视频点播直播等核心技术方面,已经形成一系列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并广泛用于各个行业领域。

秀宝软件以玩具行业为切入点,为传统玩具制造行业提供全面的AR智能玩具优化方案,并得到行业以及用户的广泛认可。目前已推出20余款自主研发的AR玩具,与30多家厂商进行合作并推出60多套AR定制产品、并与200多家厂商签订AR解决方案的合作意向书。

秀宝软件旗下软件平台——秀宝盒子APP,上线10个月,累计用户超百万;秀宝旗下电商品牌在天猫、京东等电商销售平台的同品类中,年销售额名列前茅。AR技术在玩具行业的成功应用为公司探索AR技术在其他领域的应用提供了完美的案例借鉴。

 以玩具行业积累的成功经验为蓝本,秀宝软件向游戏、动漫、房地产、出版等AR应用潜力较大的行业进行复制,向各类行业客户提供全面详尽的AR技术解决方案。

  

秀宝司标

武汉秀宝软件有限公司

AR早教卡片90张

秀宝产品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

原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视察秀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