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做创业报告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153

516日下午,物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刘师帅在J05A108教室做创业报告。刘师帅是07届物理学专业毕业生,现为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创办人、合伙人。报告会由物信学院学办主任陈曦老师主持,14180余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年轻人,就是要敢闯敢拼,人生才有更多的可能!刘师帅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从一名中学物理教师到赴印度担任汉语教师、再到宝莱坞跑龙套、最后回国从事民航事业……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幕幕颇具传奇色彩,引得大家啧啧称奇。他告诉同学们不要满足于当下取得的成就,而要时刻保持一种追求卓越的精神和状态,不断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此外,他还表示打算在物信学院设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以鼓励更多勇于进取的优秀学子。
作为刘师帅当年在校期间的老师,陈曦主任给予他充分的肯定,同时她勉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时既要敢于追梦也要勤勉踏实,方能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书写靓丽的一笔。

物信学院熊志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