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校友举办“文舞相融路长远”主题讲座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210

        201865日中午12:40,音乐学院诚挚邀请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吴鹰在音乐学院J11C106室举办了主题为文舞相融路长远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赵茜老师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

吴鹰校友2015年毕业于江汉大学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师从董勇老师;同年考入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攻读艺术硕士学位(戏剧表演及编剧方向);2018年考入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本次讲座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嫩苗出雨后”、“无限风光在险峰”和“从新出发”。吴鹰以时间为轴,讲述了她从小到现在一路以来的学习经历。大学前的坎坷考学路、大学时的努力与精彩、大学后顺利考上武汉大学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的坚持之道,无不给学弟学妹们传递宝贵的经验。讲座的最后,吴鹰还设置了问答交流环节,使讲座增添了不少轻松融洽的气氛。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不仅给同学们积累了求学经验、拓展了眼界,还为学院培养和发展优秀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音乐学院曾莉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