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时间:2018-06-26 23:49:36浏览:3650设置

告别青春,用责任、进取书写自强人生


江汉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626日上午,江汉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典礼仪式庄严而隆重,气氛热烈又温馨。学校领导、老师为即将远行的2018届毕业学子送上最深的祝福,激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心怀责任、积极进取、自强不息,飞得更高、更远。


    校领导李强、张幸平、张英、毛卉、陈功江、李卫东出席典礼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授代表、各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教工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家长代表、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由李卫东副校长主持。张英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肖仲普等3123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张元凯等752018届毕业生双学士学位的决定》,毛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蔡春艳等74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陈功江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决定》。


    本科毕业生代表彭诗琪、硕士毕业生代表程琦代表毕业生分别发言,回忆了在江大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眷恋和对师友的真挚感恩。优秀校友代表、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夏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人生体验。音乐学院陈智勇老师代表教师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从江大出发,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陈智勇老师带领毕业生一起唱响《这是我美丽的江大》的美妙旋律,掀起现场欢乐的气氛。


    随后,毕业生代表上台为教师、教工代表献花,感恩母校的培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幸平校长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家长表示诚挚的祝福。张幸平校长和毕业生一道回味大学4年的美好时光,并送上临别赠言。他结合校训精神,向毕业生提出3点深切期望:一是要有责任感。把对国家、社会、工作和家庭的责任,坚定地扛在肩上,要做有责任心、敢于负责的人;二是要进取。要始终保持一颗进取的心,始终保持一种进取的精神和状态,要做不断进取、永不言弃的人;三是要自强,以经济的独立为基础,用积极的、进取的心态坦然面对困难和挫折,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学会在逆境中顽强生长,要做自立自强、愈挫愈勇的人。他希望毕业生“留武汉一起创”,在当前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快速发展期,为母校和城市的建设发展作贡献。


    随后,张幸平校长率导师团向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向硕士毕业生授予硕士学位,为他们拨正流苏,师生们握手拥抱,合影留念。(朝闻)


张幸平校长致辞           (党委宣传部 王传斌 摄影)


导师团向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向硕士毕业生授予硕士学位 (党委宣传部 高欣 摄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