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企业招聘会,邀请创业校友座谈

时间:2017-03-27 22:09:46浏览:2379设置


    323,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7年校友企业招聘会,邀请创业成功的校友与学院领导和教师座谈,共谋学校、学院的发展,加强与校友间的沟通联络,发挥广大校友在促进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作用。


    此次招聘会邀请上海广信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武汉茱莉亚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华城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伦多兰少儿英语、金宝贝早教中心、旺斯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旺斯达非凡之星)等均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的企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代表学院对校友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企业家们紧扣学校创业就业、实践实训、课程设置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双方还就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人才的培养和输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校友纷纷表示,将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