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举行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005

设置A+A-夜晚模式

    1210午,江汉大学“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博雅厅举行。天有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中斌,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张英毛卉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和200名师生一起见证了奖学金的发放。

此次活动由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江汉大学党委学工部和江汉大学校团委联合主办。颁奖仪式由毛卉副校长主持,张英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学院2015法学专业程小路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周中斌董事长和李强书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董事长分享了他的教育理念,希望同学们在度过大学生活中要学会三点学会选择方向、学会学习方法、学会获取幸福的能力。李书记对周董事长在江汉大学设立“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用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周中斌董事长资助设立、用以奖励我校优秀学生,共计200万元分两年发放。奖励标准为2000//年,奖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的500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