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校友会致海内外校友的公开信

时间:2020-01-29 15:54:10浏览:3511设置

亲爱的校友:
您好,值此新春佳节,首先向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江大人的心,学校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统一部署有序展开防疫工作,尽一切可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科学有效地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学校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建立了完备的防控组织体系与应急机制。对校内车辆、行人实行有效管控,留校学生统一单独住宿,后勤服务点对点,校园秩序平稳安宁,三角湖畔依然秀美如画
亲爱的校友,情是师友重,月是故乡明。学校无时不刻都在关心、关注每一位江大校友。无论您身处何方,母校与您同在。真诚希望与您齐心协力,群策群控,共同打赢这一场防疫击攻坚战!
为此,我们向海内外江大校友发出倡议:
一、重视疫情,增强防范意识,科学防控。及时关注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官方疫情通报,学习健康防范知识,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坚信我们的疫情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二、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坚持运动,提高免疫能力,外出佩戴口罩,减少家庭聚会、走亲访友和其他集体活动,降低感染风险。
三、主动配合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请到当地指定发热门诊及时就医。近期出入武汉的校友及家人,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和医务人员做好筛查,如被疾控部门告知是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或确诊,请不要恐慌,积极配合做好排查、隔离和医治,共同抗击疫情。
四、面对困难,请相信校友会与您共同解决。“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时此刻,我们要向奋战在一线的校友致敬。呼吁全体校友,尽自己所能尽力帮助有困难的校友和人民群众。如您有困难,请联系所在地校友会或联系我们。如您要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与资金支持,也请联系我们。联系电话:133 4994 8789(李老师) 133 9604 2789(易老师)189 8615 6731(吴老师)。
各位校友,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策,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击战!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江汉大学校友会
2020年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