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带队参观调研校友企业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85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汉大学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4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捍萍、副院长黄其新带领物流与信息管理系、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和学工办等系、办负责人一行6人赴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下属的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就双方战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座谈与沟通。

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友孟宪良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及其竞争优势,随后一起参观了现代化、智能化的冷链物流仓库。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严朝晖介绍了公司农产品电商业务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战略规划。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元生和该社人事处、合作指导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双方一致同意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促进的原则,加强校企合作,包括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教学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资助等,旨在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与高校合作的优势,资源共享,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

(商学院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