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18

515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同志一行走访校友企业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学院校友公司总经理刘师帅热情接待了张颖一行,学院控制系章红主任、操长茂主任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于2018年捐资20000元在学院设立“翔峰翘楚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15名学生干部。张颖副书记首先对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然后向刘师帅校友及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领导层介绍了翔峰翘楚奖学金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场相关人员现场完成了奖学金评审工作,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三等奖11名。最后张颖副书记热情邀请刘师帅校友出席翔峰翘楚奖学金颁奖仪式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创业历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设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与校友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进一步密切联系、建立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物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