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赴校友企业走访林涛校友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688


林涛,我校2013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90后年轻创业校友,武汉林家创意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疫情期间,林涛校友不忘“感恩”二字,始终铭记政府和社会对大学生创业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在战“疫”特殊时期,林涛校友与祖国同心,愿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反馈社会、回报母校!

在获知新建的火神山医院需要办公家具的需求后,他第一时间与院方筹备组取得联系,并表明捐赠心意,为其捐赠了一批价值12万余元医用办公家具,后来又为雷神山医院捐赠价值3万元医用办公家具,并为其提供无偿家具安装人员。在看到母校的爱心捐赠公告后,尤其是得知母校被作为医疗隔离点后,一直以来对母校有着深厚情感的林涛便开始四处联系资源,为江大下沉社区教职工、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以及隔离点医护人员筹集防疫消毒物资,217日捐赠江汉大学价值8万元的第一批防疫物资送到学校,222日捐赠江汉大学价值8万元的第二批防疫物资再次送到学校,这些物资包含口罩、防护服、护目镜、84消毒液、医用酒精、医用手套、消毒雾炮机、喷雾消毒器、消杀车、口罩消毒回收箱等紧缺资源。3月,他为学校附属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送去价值2.85万元的医用头套、医用长靴套、消毒液4、酒精、免洗消毒凝胶等医用物资,后又先后两次送去米油鸡蛋牛奶等大批生活物资关爱医务人员。这就是时刻关心支持母校,与母校心连心的校友,林涛说,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希望学弟学妹能早日重返校园。此外,心有大爱的林涛校友,还为地质大学、武职捐赠、武汉市人社局、华师网格志愿者、梅隐寺社区、江大园社区等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疫情期间,他为母校及武汉市抗疫一线工作共计捐赠价值50万余元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2020616日下午,校友会和教务处老师一行来到黄陂武汉林家创意家具有限公司走访林涛校友,感谢他为母校及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并邀请他作为年轻创业校友代表,寄语2020届毕业生。在采访中,林涛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是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衷心地祝贺学弟学妹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向着自己的梦想大步迈进。“出发之前是梦想,上路以后永远都是挑战。”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以后得的旅途里,都能够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并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校友会供稿)

  

  

  

1116765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