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走进校友企业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464

12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在校友企业武汉市太阳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代表大会。学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校友会秘书处吴菊珍处长、易仁首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校友分会会长段海生,院党委书记肖静、党委副书记刘妙龄以及副院长曾长立出席了会议,学院相关老师、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30名校友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

会议由刘妙龄副书记主持,吴菊珍处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同心同力,为江汉大学办成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共同努力。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彭永涛校友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段海生院长发言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后期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校友工作,努力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随后,校友们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就业、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章程》,学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易仁首代表校友会向校友代表赠送校友纪念品,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校友企业武汉市太阳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发展生态农业为基础,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经济为主导,以弘扬农耕文化、木兰文化为内涵,把农业、旅游、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的企业。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产学研用融合,做实做强武汉生态农业,助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还与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加强校企合作,助力生态农业发展”的校企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扩大)活动,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促业务融合,谋共同发展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生命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