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校友为2020级新生开设“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讲座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72

11月,正值学校“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月,教育学院学工办特邀请吴豫、李智贤、李子漪三名校友返校为2020级新生开设“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讲座,旨在加强新生专业认知,增强学生专业自信,明确专业的前景和发展方向,增强学风建设实效,充分发挥专业引领优势。

三位校友分别于去年和今年高分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他们在校期间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均在国家级大赛中获奖,尤其是李智贤校友,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他的作品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节作品展国家级二等奖,是我校在该竞赛领域的最高奖项。两位校友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就自己目前学术研究内容等多个方面为低年级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们希望新生从入学起认真学习专业认识,培养专业兴趣;尤其是数媒方向的学生,要熟练掌握技术、软件运用,多实践,在日常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在答疑环节,新生们从专业课学习、社团活动、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他们也根据自己的经验,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合理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将学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始终,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