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铜计划”大学生创业先锋校友为在校生传经送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1089

 

 

武汉市“青铜计划”大学生创业先锋校友为在校生传经送宝

 

 

1218下午2点,校图书馆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商学院近两百名学生和我校创业团队在此聆听了校友唐佳的讲座,讲座主题是做可靠的人,做靠谱的事,唐佳以自身的创业经历,鼓舞大家坚持奋斗,为创业梦想坚定前行。

主讲人唐佳为我校2013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诸多奖项,并在毕业一年后创业成功,成为武汉蓝墨水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且荣获了武汉市青铜计划大学生创业先锋的称号。

讲座伊始,唐佳播放了蓝墨水公司的简介视频,简洁而有创意的视频让在场同学啧啧称赞。视频播毕,唐佳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各种兼职、实习经历,她总结道:丰富的实践经历是创业路上的坚固基石。唐佳还提醒大家,创业路上有直路也有弯路,当我们不小心走入了弯路时,不要害怕,只要能及时调整方向,坚定不移的朝着目标前进,就一定能抵达成功的彼岸。

在回答同学提出的应该先创业还是先努力完成学业时,唐佳从容答道:应先以学业为重,无论以后我们从事何种职业,基本的专业知识都不可或缺,而创业之路荆棘丛生,所以创业人更要脚踏实地的走稳走好,坚定不移。

唐佳校友的报告语言朴实,内容详实,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同学们表示十分的“接地气”,相信广大学子能从唐佳和她的团队的经历中汲取养分,朝着成为“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而迈进。  

          

                                    (转发自江汉大学图片新闻201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