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励志经验,校友助推一年级工程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1064

 

 

分享励志经验,校友助推一年级工程再上新台阶

 

“一年级工程”项目化一直是我校特色品牌,旨在发挥团队作用,贴近一年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化环学院2015级一年级工程《学长881 PLUS》将加入全新的校友模块,让校友以学长的身份为我院一年级工程项目注入新鲜血液。

化环学院的优秀校友们活跃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将优秀校友邀请到母校进行交流,并录制成采访视频的形式供同学观看,不仅能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考研、求职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找准日后的发展方向,而且还能对同学们起到激励作用,促使同学们为自己今后的发展目标更加努力地奋斗。

化环学院现已录制了《学长881 PLUS》第一期,聘请了优秀校友徐焕来校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并录制成视频上传网络供大家学习观摩。徐焕为我院2010级化学专业学生,2014年考入华中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进行研究生学习。在我校学习期间,徐焕不仅自己学习成绩优秀,而且热情认真地帮助身边的同学,尤其是低年级的学弟学妹。此次母校之行,徐焕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准备考研,正在考研,或马上要进入复试阶段的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化环学院“一年级工程”项目化在2014年已结出丰硕成果,2015将把校友工作与一年级工程《学长881 PLUS》相结合,利用丰富的校友资源提供新的发展动力,拓宽学生发展空间,为一年级工程项目化再添精彩。

 

                      化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