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征稿启事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1451

    《江汉大学校友》是江汉大学校友会、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面向广大校友,以传递母校信息、联络校友感情、报道校友业绩、凝聚校友力量为宗旨的刊物。为办好刊物,我们真诚向广大师生、各届校友及关心支持江汉大学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届人士征集稿件,希望大家不吝赐稿。

    一、征稿内容

    1.“今日江大”栏目:反映学校建设与发展、交流与合作中的成果;

    2.“湖畔英才”栏目:展示师者风范、学子英姿、团队风貌;

    3.“校友工作”栏目:介绍校友总会和分会的工作动态、校友活动情况,讲述校友成长历程、奋斗经历、骄人成绩,见证母校人才培养成果;

    4.“校友风采”栏目:包括人物风采和文化风采,人物风采主要宣传校友典型事例、人生故事等,文化风采主要展示校友各类题材的文章、照片、绘画等,鼓励校友挥毫展志,抒发感悟,畅述母校恩、师生谊、同学情;

    5.“校园春秋”栏目:追叙江汉大学合并组建前后的发展历程,追忆在办学历史上作出重大贡献的教职员工,畅想学校未来发展。

    二、稿件要求

    1.来搞文体形式不拘,字数不限,记叙、回忆、纪念、传记、人物介绍、专题采访、通讯报道及散文、诗词、书画、照片等均表欢迎。

    2.来稿要求真实、准确,原创或荐稿均可,荐稿请注明出处;来稿尽可能以电子稿的形式投递,图片需清晰可用,并附简要文字说明;本刊来稿不退,且将酌情对文章进行删改,敬请谅解,作者如有不同意见,请加以注明。

    3.来稿请提供作者简介、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邮政编码以及电子邮箱或QQ号等信息,以便联系;若为校友,另请标明毕业院系与班级、专业、届别等信息;来稿一经刊用,将略付稿酬,并赠送当期刊物,以表谢忱。

三、意见反馈

恳请广大读者和校友对刊物内容、栏目设置、印装及封面设计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jdxyh@jhun.edu.cn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J16C306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56

    联 系 人:易仁首    邹伟   张梦羽

    电话:027-84225199027-84238790

    传真:027-84225199

    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将《江汉大学校友》打造成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校与社会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江汉大学校友会工作办公室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江汉大学校友》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