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1085

20131221上午十点,江汉大学校友会数计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合作交流研讨会在J04A区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金融和政府机关等各行各业50余名校友重聚母校共叙友情,共同探讨如何感恩反哺母校,如何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母校与广大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在校友合作研讨会上,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就计算机和数学两个学科畅谈了专业发展和就业走向:鉴于计算机专业的应用特性,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积极参与课题项目开发和课外实践,而数学专业作为理学的分支,要保留对数学的那一份坚持与热爱。各位校友还就学院的科研项目开发、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校友奖助学基金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相关方面合作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数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这一宝贵资源,着力扩大校友会联络校友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搭建校友和母校以及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合作发展的平台,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校友活动,形成了专人负责的工作机制,建立了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制度,培养了一批校友活动骨干,通过设立校友QQ群、微信群加强沟通和联络,在学院网站上开辟校友会专栏拓宽交流渠道。为了让优秀校友事迹激励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学院还加强了优秀校友宣传力度,先后邀请王新、李巍等杰出校友回学院与在校学生交流,学院还积极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加强校友与学院多方面的合作,以期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母校的美好明天!

数计学院丁莹供稿

201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