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1094

20121215上午十点,化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J13隆重召开。校长助理邵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范纯新、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阙斌、化环学院院长李忠铭、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院长刘继延、彭望明以及五十多名化环学院杰出校友代表出席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熊白莉主持此次大会。

熊书记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名单,学办卢春分主任宣读了2003届在粤校友发来的贺信,化环学院94届毕业生、江汉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编叶冰向我院校友分会赠送墨宝。

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做化环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李书记介绍学院秉持着“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校友”的宗旨,积极开展了化环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大会宣布并一致通过了我院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阙斌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汉大学校友会化环学院分会的决定》以及贺信。

我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副会长、87届校友戴先琼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表示化环校友分会应整合人脉资源,资金资源等方面,为学校、学院及各校友事业的提升作保障。会上,几十位校友畅所欲言并积极向母校建言献策。李忠铭院长表示学院一直都关注着毕业的化环学子,希望所有毕业了的化环学子都能通过各种平台关注学院,经常回学院看看。

校长助理邵红向我院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我院校友分会工作能够常态化;二是希望我院校友分会能合理整合、利用资源,实现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帮互助,促进各自发展;三是希望我院校友分会能够服务社会,实现共赢。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此次化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为学校、学院、校友之间搭建起有效的交流平台,将为促进共同发展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化环学院程笑供稿

201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