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会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1046

2012119日上午,教育学院来自各地的三十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第一届理事会,共叙师生友谊,共襄发展盛事。

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主持。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万舫,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出席大会并讲话,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一届校友分会秘书长胡承林作筹备工作报告,武汉宏赡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一届校友分会副会长邵胜强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江汉大学校友会教育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名单。

与会校友就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校友代表江登向学院校友分会捐赠了第一笔基金,他倡议,校友平时聚会的机会少,校友会成立了,校友就应该借助这个平台交流沟通,关注学院动态,支持学院发展。

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院校友工作的新起点,学院将通过这个平台,开展一系列服务校友的项目,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增进校友间的凝聚力。

教育学院供稿

20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