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842

2012420日上午,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江汉大学现代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谭仁杰、邓院方、杨国霞、李俊、陈建华、王万舫、刘新荣及监事刘义贤出席了会议,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调研员村夫、江汉大学副校长张晓玲、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管志武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谭仁杰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1年工作报告及2012年工作计划;会议通过了理事会人事调整方案,增补江汉大学副校长张晓玲同志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邓院方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副理事长、理事,增补管志武同志为理事;会议原则通过了《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管理暂行办法》、《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和《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讨论研究了基金会2012年公益支出项目和基金的保值增值工作。

会议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基金会要积极筹集资金,借助江汉大学理事会和江汉大学校友会的平台寻求和理事单位的合作以及对外服务,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支持;基金会工作要规范,各项工作要做到公开、透明、合法,使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公益支出立项要合理,既要让大多数人受益,又要量力而行,突出重点;基金会工作要提高效益,通过合理立项,积极运作,努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资金的保值增值效益和基金会的社会效益;基金会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和信息的公开。

会议号召全体理事共同努力,在省民政厅等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努力使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合法、规范、健康的运作,实现可持续发展。(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