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我校捐资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866

2013412日下午三点,江汉大学2012年度商学院“武汉供销”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商学院3D实验室隆重举行。该奖学金由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为激励江汉大学商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按照“应用性、创造性、国际性”人才培养目标健康发展、强化专业精神和人文关怀而捐资设立,以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及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累计24万元,从2012年开始分三年颁发,每年8万元,是目前我校由社会捐资设立的单笔数额最大的奖助学金。

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许甫林主任、邬中华纪委书记、张家才副主任、蔡文全副主任、刘元生副巡视员,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会长、江汉大学副校长张晓玲、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校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获得商学院“武汉供销”奖助学金的90名同学和学院各年级各班优秀学生代表。

颁奖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梁东教授主持。学工部赵兴部长代表学校宣布获得江汉大学2012年度商学院“武汉供销”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参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助学金。商学院2011级工商管理班班长郑嘉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武汉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对商学院学生的鼓励和关爱。他说在校两年里取得的每一点成绩离不开他人的帮助和鼓励,特别是来自学校和社会的鼓励和关爱。武汉供销合作总社提供的奖助学金对他们而言,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笔精神上的财富,给他们在实现“中国梦”、“青春梦”的道路上多了一份鞭策,他们会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前行。

随后,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许甫林主任讲话。他说在商学院颁发奖助学及是深化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与江汉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的一个具体举措,是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他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在其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征途中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把自己锻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生力量。

最后,张晓玲副校长讲话。张校长代表学校向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她说江汉大学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培育人才的过程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捐资专设的商学院“武汉供销”奖助学金是助推我校学生按照“应用性、创造性、国际性”人才培养目标健康成长与发展的强大动力。该奖助学金的设立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商学院老师们积极推荐,同学们踊跃申请。张校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她说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把今天的荣誉作为明天进步的动力,更加刻苦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受助的同学们积极乐观,努力把来自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老师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