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西部情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906

2015年的冬日来临,江汉大学西部支教协会志愿者们了解到山区的孩子缺少御冬服装后,在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学校团委的支持下,为贵州山区的孩子们紧急筹措了一批物资。127日清晨,“献出一份爱心温暖西部情”物资捐助仪式在贵州省绥阳县太白镇万寿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太白镇陈正强副镇长表达了对江汉大学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学子们不畏艰辛、坚持奉献;万寿小学学生代表对支教老师表示感谢。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太白镇大河希望小学、华林希望小学以及坪乐乡中心小学、大垭小学送手套、书籍、冬衣等物资。

据协会负责人艾婕介绍,西部支教协会已经连续四年举办衣物捐赠的活动,最多达800多斤衣物。本次活动共捐赠新校服150套,手套300余套,书籍1500本,志愿者们在沌口邮政局与工作人员一同打包整理,持续了近5个小时才将所有物资安置妥当。

江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让山区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西部支教协会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温度温暖了西部的微寒,用爱照亮了无垠荒茫的土地,让“奉献教育,沟通西部”的志愿精神在江汉大学与西部山区间传递。(转自江汉大学首页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