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954

2021325日下午,部分优秀校友代表企业回校参加招聘会,教育学院邀请校友代表到学院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邹茸老师主持,教育学院辅导员冯舸老师、魏阳阳老师、郑莉娟老师及一批优秀在校学生参加


邹书记代表教育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她回顾了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优秀校友2015级雷富同学和2016级刘高思佳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生活,他们用鲜活的事例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表示他们现在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

  


两位校友还代表企业招聘多名毕业生,协助学院推动就业工作。

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认真听取校友们的建议与意见,以校友为荣,推动教育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