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华中师范大学闵秋莎副教授应邀做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316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明确本科生的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21513下午两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江汉大讲坛”讲座交流分享活动。本次交流会受邀的是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华中师范大学闵秋莎副教授以及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考研成功的黄锦等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

  

讲座由教育学院副书记邹茸主持,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澜教授与闵秋莎副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教育学院媒体技术系近2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闵副教授首先从国内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讲起,进而阐述了华中师范大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师资队伍、教学环境与条件、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以及主要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其次,闵副教授讲解了目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趋势,指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已经成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重要的发展方向。最后,闵副教授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及培养模式,并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讲解,并热忱欢迎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报考华中师范大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闵副教授的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不仅对数字媒体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分享了自身的研究心得,并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本科生的专业发展提供了的很好的建议,现场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