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邀请校友企业参加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186

2021年4月22日(周四)下午2:30,江汉大学法学院“‘职’为你来,就业同行”专场招聘会在J02中庭举行。此次招聘会是由江汉大学法学院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主办,针对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武汉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李中辉秘书长、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王卫民秘书长,招就处处长杨光敏和法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幕式由江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易凡主持,法学院院长赵立新致欢迎辞。赵立新院长代表学院向各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友好合作单位能够选拔到适合本单位事业发展需要的俊才,各位毕业生能够遇见自己的人生伯乐。2021届毕业生代表李羿辉,2009届校友代表朱艳秋,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秘书长王卫民和江汉大学招就处处长杨光敏先后发言致辞。

   此次招聘会共有28家校友企业和合作单位参加,提供了15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法学院和其他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法学院立足城市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的办学使命,紧紧围绕“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培养目标,坚持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畅通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近几年就业率稳居全校前列,就业质量稳中有进,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欢迎。

 

法学院党委书记易凡主持开幕式

  

法学院院长赵立新致辞


 

校友代表朱艳秋致辞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