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362


 

恰逢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2021年5月18日,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江汉大学招就处副处长唐浪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华工激光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及等离子切割设备制造商之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际标准制定参与单位、国家标准制定的牵头组织和承担单位。公司拥有企业技术中心、激光先进制造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同时依托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激光工艺加工展示中心三大平台,承担激光行业内重点项目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我校81级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校友莫衡阳作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接待了李卫东书记一行。

在参观完该公司激光展厅及生产车间后莫总向来访老师们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表达了依托母校在科研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愿望,以期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李卫东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平台,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在智能制造学科领域共建共享共同发展,实现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