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十年同学会,重温青葱同窗情——记法学院2011届法学专业毕业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90

20215月22日下午,法学院2011法学专业毕业生回到了母校,重温校园记忆,畅叙师生情谊,分享人生体会,建言母校发展。   

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本次校友返校活动,校社会发展与服务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法学院院长赵立新、副院长马远俊、副书记刘志纯以及法学专业和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教师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校友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换上专属文化衫,昭示着十年同学会正式拉开序幕。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校友们感慨万千。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校友返校活动。下午三点半左右,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毕业生们一起在院法律诊所参加了轻松有趣的师生茶话会。活动伊始,副院长马远俊首先作为本届毕业生的主任代表发言。他在场毕业生们生动详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这十年来的变化,从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到设施配备,内容涉及学校发展和学院成长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其后,社会发展与服务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发言,他用“感谢”和“希望”作为关键词,既热烈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今天你以江大为荣,明天江大以你为荣”他们做出美好希冀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加入校友会接着,到场的毕业生们分别就各自十年的经历做简短介绍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返校活动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学校和学院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活动的最后,返校的毕业生还收到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学期间的毕业成绩单。会后,毕业生们参观了校园。

这天虽天公不作美,但毕业生们风雨兼程共赴十年同学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年间江汉大学已群树成荫,十年间毕业生已从稚嫩的青葱年华迈向步履稳健,法学院也在每届毕业生的来去间成长发展今年正值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校友们经常回来看看是对学院最好的关注。校友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