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回校分享经验 助力学子成长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85

5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江汉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数字媒体技术考研指导”的讲座,本次考研讲座由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周晓春副教授主持,数字媒体技术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特别邀请教育学院优秀校友黄锦李子漪徐寅翔侯少鹏谭林飞周珣玲董熔娟进行现场交流和分享。

周晓春副教授从考研基础常识、最新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学校及专业选择考研复习备考四个方面做了讲解,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以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历年来相关院校考研报考及录取情况。优秀校友徐寅翔分享自己考研学习的经验,帮助同学们理清考研动机。优秀校友侯少鹏分享了在华中师范大学读研期间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选择专业、准备研究生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优秀校友考研讲座的分享,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学习努力方向对考研有更清晰的规划。优秀校友的事迹也激励教院学子在知识的学习中完善自己,在奋斗的过程成就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展现教育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共建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