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862

2014524上午,江汉大学校友会高职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合作交流研讨会正式举行。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以及曾经在高职学院工作过的40多名校友代表,相聚在美丽的三角湖畔,回顾难忘的激情岁月,倾诉心底的万语千言。大家共叙友情,共同探讨如何感恩反哺母校,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母校与广大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由高职学院张和平院长主持,叶刚副院长作筹备工作报告。经讨论提名产生了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沈博副处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江汉大学高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批文;阙斌副处长代表学校校友会表示祝贺,并对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上,各位校友代表们踊跃发言,盛赞高职学院是一个团结、勤奋、战斗的集体,为武汉地区高等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巨大成绩,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以校友分会成立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加强与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和就业、助学等方面的合作,为实现母校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汉大学校友会、江汉大学高职学院供稿,转自江大首页图片新闻20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