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944

    20121228下午,江汉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不同时期、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生主持了会议。

    会上,杨春生书记首先以一篇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出席会议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随后作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员名单。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万舫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汉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决定》,并对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勉励和要求。最后,当选为首届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的外国语学院院长崔东教授发表讲话,她感谢校友们对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要将院长和会长职责紧密结合,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加强校友联系作出积极努力,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和期盼。

在会议的交流阶段,广大校友代表踊跃发言。他们或回忆在母校读书时的美好时光,或赞美母校的发展成就,或表达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支持。

外语学院供稿

201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