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会物信学院分会暨武汉地区联谊会成立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1433

20121221,江汉大学校友会物信学院分会暨武汉地区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物信学院评估办公室隆重举行。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阙斌同志、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周荣政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同志、学院常务副院长詹志明同志及20余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物信学院校友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物信学院常务副院长詹志明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江汉大学校友会物信学院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各位校友纷纷发言,饱含深情地抒发了对母校的真挚情怀,对学校建设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我院86级张曙光校友谈起以前在江汉大学读书的经历,感触颇深,他说“很怀念以前在学校作为学生会会长的时光,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勾起了当年带着同学们一起活动,一起欢笑的美好回忆。这么多年过去了,能在这坐在一起交流真是难能可贵,感谢母校给自己提供了校友会这样一个平台,让自己那份珍藏多年的回忆在母校重新生根发芽,让自己能够见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容,让自己多了一份归属感,一份温馨的感觉。”其后会议推荐并通过了物信学院分会武汉地区联谊会组织机构名单。

阙斌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汉大学校友会物信学院分会的决定》,并代表江汉大学校友会对物信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周荣政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代表物信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各位校友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学院会践行“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服务宗旨,加大对校友分会的投入,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创造条件,实现校友和母校、学院发展事业的共同繁荣。

物信学院供稿

2012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