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友谊 促进交流 共谋发展 同创辉煌——商学院召开江汉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1081

  

为广泛联络和凝聚江汉大学商学院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本着“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校友”的宗旨,商学院于20121214日上午10:00召开江汉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当日上午气温较低,但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会场暖意浓浓,来自各行各业,毕业或工作于江汉大学不同时期的37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作俊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介绍了分会成立筹备情况,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阙斌副处长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江汉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的决定》并表示祝贺。大会根据工作需要,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并充分考虑到工作需要和广泛性原则,推荐选举理事11名,其中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1名,副会长3名,常务理事5名。当选会长武汉利好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杨建国讲话,表示将与商学院所有校友一道从“产学研”等方面共同关注和帮助学院发展。

院长梁东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围绕着“应用型、创造型、国际型”人才目标为母校发展铺路搭桥、出谋划策。梁院长希望各位校友共同眷顾母校这个“心灵故乡”,常“回家看看”。

长期以来,商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作为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聘请校友担任学生成长导师,借助校友力量建立学生实践和就业基地,由校友出资建立学生助学金,校友为学院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友分会成立后,学院将依托校友分会理事会建设好、完善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

商学院供稿

201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