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成立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188

20111016,江汉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成立大会在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出席大会的有49名校友、学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吴学军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海生主持。

16日下午,校社发处吴学军副处长代表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处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归来。段海生书记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10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大会选举通过第一届生命科学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名单:武汉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海为会长;武汉市太阳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洲、武汉市新洲区第二中学校长张平、洪山区国资委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汪国胜为副会长;武汉市蔬菜科学研究所所长汪志红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发表了就任致辞,与会校友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校友们对江汉大学的迅速发展惊叹不已,对1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无比自豪,愿意为母校在学生就业、学科发展、科研教学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真挚的建议。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科研所。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201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