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友会高尔夫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1206

 

 

江汉大学校友会高尔夫学院分会成立

 

 

江汉大学校友会高尔夫学院分会于15日早上10点半我校高尔夫学院会议室宣布成立,此次会议由高尔夫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键和党总支副书记陈谷共同主持。

举办此次高尔夫学院校友会旨在交流感情,凝聚人心,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间联系,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广大校友的积极性,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首先进行的是校友分会成立仪式,陈书记对前来参加校友会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大家进行自由发言,校友们各自讲述了他们毕业后的所见所闻,工作经验,工作感想,校友们畅所欲言,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

下午的时候举行了校友茶话会和毕业校友与在校生交流会。校友最高兴的就是众学子在母校聚合,抒发最真实的感情。希望以后能与母校多联系,多联系,多沟通,多探索。大家共同努力切实发挥好校友会作为每个校友、校友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的舞台、载体、桥梁和窗口阵地的作用,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校友会的联谊活动。

最后在学院的练习场举办了校友球技交流。大家都在练习场拿起球杆,一起交流球技,共度美好的时光!

                

                                              (转发自江汉大学图片新闻20141217